波波咚咚锵

别管我,我究极杂食人,扩列直接私看到会加(๑>؂<๑)

双子执行官 06

   “哥哥!”金发少女捧着一捧塞西莉亚花奔向少年,取下一朵洁白别在少年耳边,少年无奈笑笑,“荧,怎么买了这么多花。”

   “塞西莉亚花是蒙德的特产,我很好奇嘛,不过,果然没有因提瓦特好看。”

   “因为荧更偏爱因提瓦特嘛。”

   “哼哼,但哥哥很好看,所以别什么花都好看,我亲手为哥哥别的,不要取下来哦。”

   “好,听荧的。”少年金眸与柔软花瓣相映衬,温柔注视着妹妹活泼的眉眼,温馨美好的一幕引得不少居民侧目。

   “那就是赶走龙灾的旅行者吧。”

   “应该就是,我还看到他的妹妹龙灾时一直在找他。”

   “兄妹关系真好啊。”

   “对呀,听说他们刚来城里游玩不久就碰到龙灾,运气真不好。”

   “但也多亏他们,城里损失不大,也没多少人受伤。”

   “对啊对啊,真厉害呢。希望他们能在城里玩的开心些。“

     双子漫步于广场风神雕像处,“民众都认为哥哥拯救了蒙德城呢,形象塑造还蛮成功的,互相牵挂的兄妹,哥哥为了寻找妹妹赶跑龙灾,但这样的剧本根本骗不过骑士团呢。”少女语气活泼,眸中却是一片冰冷。

 “没关系,民众相信就够了。”

   ”也是,蒙德的自由让骑士团的权利不那么自由呢。“

   ”荧,和深渊的消息交流交给你了,我现在只能是赶跑龙灾的勇士。“

   ”当然,哥哥就放心吧。“

   ”荧做事,我当然放心。“空轻抚少女头顶,”但要注意安全,任务失败不要紧,荧才是最重要的。所以荧一定不能受伤。”

   ”肯定不会。“少女语气笃定,”我可是超强的,公子都被我打趴了哦。“

    空扬起笑来,“自然,荧非常厉害,我相信荧。”

  ”哥哥也要注意安全哦,绝对绝对不能受伤!“

  ”好,我一定一定注意!”

  ”哼哼,这才差不多。“


   蒙德的深夜安稳宁静,天使的馈赠却还是灯火通明,开门进入扑鼻而来的酒气有些冲鼻,空不自主的捂住鼻子,抬眼望向柜台,红发的酒保正在调酒,不一会儿,一杯色泽澄净透亮的酒液摆上柜台。

  ”你的酒。“

  身着冒险家协会服饰的男人迫不及待拿起来喝了一口,“哈,真不错,谢谢啦,迪卢克老爷。”

   迪卢克点点头,并不多言,冒险家也只是见怪不怪的拿起酒走向了二楼。

   “你好,我要一杯蒲公英酒。”清亮的少年音色传入耳畔,迪卢克闻言抬头,少年精致脸庞上映入眸中,灿金双眸盛满期待,“不行。”

   空不可置信的望向迪卢克,“为什么!?”

  “你还是未成年吧。”

  “我绝对成年了,我发誓!”迪卢克看着空认真的双眸。

   “不行。”看着少年垂头丧气的模样,“酒不行,但可以为你提供一杯葡萄汁。”

   “好吧,那就来一杯葡萄汁吧。”空失落回答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店员就端上了一杯葡萄汁,空抿了一小口,好好喝!空惊喜的睁大双眸。

   “这里的葡萄汁不错吧。"空闻声抬头,只见凯亚端着一杯酒走到自己身前,”可以坐你旁边吗,我对赶跑魔龙的勇者先生很好奇呢。“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还有,叫我空就好,叫我勇者我会不好意思的。”

    ”啊,自然,勇者先生。“

    空无奈一笑,“凯亚先生真是恶趣味。”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抱歉抱歉。”虽是抱歉,男人眼中却无半分歉意。

    “那么,骑士团的骑兵队长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

    “欸,不掩饰了吗。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掩饰的,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旅行者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只是旅行者而已吗,我没看错的话,你并没有神之眼吧,那么普通的旅行者是怎么使用元素力的呢?”

    “这个吗,这只是我和妹妹的特殊体质而已,不需要神之眼我们也能使用元素力。”

    ”原来妹妹也可以做到吗,真是不得了,我对你们真是越来越好奇了呢。“

   空闻言睨视凯亚,“少打荧的主意。”

   听闻少年的警告,凯亚并不害怕,“空真是个好哥哥呢。”

   “哼,既然你问了我一个问题,那么我也有一个问题问你。”

   ”自然,你问吧。“

   ”凯亚你的眼睛很美呢,就像星子落入了湖水,让我想起一个曾似恒星闪耀,最后却如流星般坠落的国度,凯瑞亚,你说是吗?"

   凯亚依旧笑着,双眼却蓦的冷了下来,“你是谁。”

  ”这么急迫吗。“空双眸满是戏谑,”我很喜欢你呢,凯亚,你是我的子民呀。“

  空抚上凯亚的脸颊,白皙与棕黑交会,两人仿佛自成一个世界。

  ”你和深渊有关。“凯亚语气笃定。

 ”看来你知道深渊与凯瑞亚的关系呢,那么,你知道你是什么身份吧。“

 ”知道又如何,坎瑞亚的荣耀早已不在,剩下的如今都已沦为罪人,又何必再提起他们。“

”真的如此吗,你,是曾经凯瑞亚安插在蒙德的间谍吧。“

”你知道。“凯亚直视空的双眸,眼中已经酝酿起了风暴,伸手抓住空的手腕,”你知道我的身份。“

“嘛,见到你后我就查了查,虽然我接管深渊不久,但要查以前的消息还是很简单的。”

”你们在干嘛。“迪卢克看着两人纠缠不清的样子眉头紧皱,”这里是正经酒馆。“

   凯亚立刻收敛了眼神,又换上了玩世不恭的笑脸,”迪卢克老爷,这可不是不正经,我和旅行者相见恨晚,只是想多交流交流。“

   ”哼,你最好是。“

    空收回轻抚凯亚脸庞的手,挣脱凯亚的束缚,”我只是好奇凯亚先生怎么这么黑,怀疑他抹了什么东西,验证验证罢了。“

   ”喂喂喂,真过分啊,我这可是天生的。“凯亚不满出声。

   迪卢克并未搭理凯亚的抱怨,”不早了,你还是早些回住处,不要在酒馆待太晚。“

   ”啊,谢谢关心,我很快就回家。“空朝迪卢克灿烂一笑。

   ”嗯。“迪卢克不自觉扬起一抹浅淡的微笑。凯亚注意到了迪卢克的反常,眼中一暗。

   空将剩下的葡萄汁一饮而尽,”真好喝,谢谢招待,我要回去了。“

   ”再见。“

  ”明天见哦,让我一见如故的勇者大人。“

  ”好!“少年挥挥手,转身出了酒馆。

  

  ”你很喜欢他嘛,迪卢克。“

  ”不关你事。“

  ”哼,还是提醒你,这位旅行者可不是普通人哦。“

  ”我知道。“

  ”那我就只能希望你真的知道喽。“

  ”闭嘴。“

   

 

  

评论(102)

热度(1541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