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咚咚锵

别管我,我究极杂食人,扩列直接私看到会加(๑>؂<๑)

双子执行官07

       风起地的大树下,少年轻闭双眼,灿金长发之上点缀一朵洁白的因提瓦特,微风也好似怜惜少年,只肯轻轻拂过少年精致眉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啦。”如清风过耳,少年声音清冽悦耳。

  “你知道我会来。”

  少年转头直视骑兵队长,“这是在酒馆约定好的不是吗。”

  凯亚轻笑一声,“自然,深渊的王子殿下。”

  “你已经知道了啊,还想给你个惊喜呢。”

  “昨日你在酒馆不是已经透露很多了吗, 只是稍加推断。”

  少年眸中露出发自内心的欣喜,“真厉害呢,凯亚,你果真是个很聪慧的孩子。”

  “看来我还让你满意,王子殿下,那么,我可以知道你,哦,不,是坎瑞亚来蒙德有什么目的吗?”

     凯亚目光冷静,语气也冰冰冷冷不近人情,可他的双拳暴露了他的紧张。

  “你在害怕什么呢,凯亚,别害怕,我的孩子,我知道你的难处,无非是无法抛弃蒙德,却又无法割舍祖国坎瑞亚。”空语气柔和,缓步靠近凯亚 ,“我不会逼你做出决定,凯亚,我会给你充足的时间让你看透你的内心,你是我的子民,无论你是否承认,但我一直爱护着你,所以放心,我不会随便毁掉蒙德的。”

  凯亚看着身前的少年,看外貌就是一未成年的孩子,谁能想到他的背后是一个庞大的古国坎瑞亚呢,“王子殿下还真是善解人意,那么特瓦林又是怎么一回事呢。”

  “凯亚。”少年语气中蕴含警告,白皙双手抚上凯亚的脸颊,“我答应过你,不会轻易毁灭蒙德,所以别担心,蒙德不会有事。”

  凯亚握住空轻抚自己脸颊的手,“那就谢谢王子殿下了。”星眸似笑非笑,“那么王子殿下,琴团长还让我传达,希望你下午去见她,她有事对你说。”

  空没有着急抽回手,他任由凯亚紧握,直视凯亚的星眸,“自然,我会赴约的。”

  凯亚直视空片刻,最后也只是将空的手放下,“那么,再见了,王子殿下。”

  “再见,凯亚。”

  温和的嗓音消散于身后,凯亚能感受到来自身后的注视,‘深渊王子嘛,还真是个大麻烦。’手心似乎还残留着空的温度,明明是非人国度的王子殿下,却是意外的温暖。‘我也该做出抉择了嘛。’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你真的就让他继续待在蒙德当他的骑兵队长嘛。”金发少女从风起地大树下绕出,握紧空的手。

  “当然,我们本来就没有毁灭蒙德的意思,凯亚是聪慧的孩子,他会明白该怎么做的。”

  “哥哥果然没那么好心,我还真的以为哥哥会无私的保护凯亚呢。”

  “就算我真的要保护他,他也不会相信吧。”

   “也是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空推开琴办公室的大门,琴正焦急的走来走去,丽莎拿着一本书,看着琴焦急的模样,表情是十足的无奈。“琴,别急了,你看小家伙这不就来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琴闻声扭头,看到空的到来眼中流露几分惊讶,“你好,旅行者,虽说有所听闻,但你看起来很年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呢,我也很惊讶,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呢。”凯亚从书架后绕出,语气戏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凯亚。”琴语气警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抱歉抱歉,旅行者,是我失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空看着凯亚不含丝毫歉意的目光,有些无奈,“我只是长的显小,事实上已经成年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小家伙,这些都不重要哦,我们这次是想问问你,你在和特瓦林战斗时,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的确,旅行者,很抱歉让你没有在蒙德有个愉快的旅行,但希望你可以为我们提供些线索,我们会尽快让蒙德恢复平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琴坚定的神色,空微笑,“当然,我会告诉您我所知道的一切的,毕竟,我也希望蒙德赶快恢复平静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5)

热度(61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