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咚咚锵

别管我,我究极杂食人,扩列直接私看到会加(๑>؂<๑)

双子执行官 04

   七神指的是分别掌控七种元素之一并且统御各自国土的神灵,又称尘世七执政。蒙德是一个特殊的国度,不同于他国皆与神明同行,蒙德是无神相伴的国度,想要取得风神之心,首要就是要先寻得风神踪迹。

   “女士,就在此处分别吧。”

   “你隐瞒执行官身份,实在多此一举,骑士团可不能把我们怎么样。”女士神色傲慢,“擅离团队,就算你们是执行官,恐怕也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   “女士,对我哥哥说话客气点,我哥可不是你的下属!”荧冷睨女士,表情不满。

   空握住荧的手,捏了捏,“风神踪迹成谜,若处明处,难免有所不便,女士你作为至冬执行官已久,难以隐于暗处,而我同荧才当上执行官不久,要隐藏身份很容易,还是做两手准备最为稳妥。”

   女士凝视空认真的双眸,真是可爱的小家伙。

   “有道理,那么,我同意了,你可不要叫女皇失望。”

   “自然。”

   望着双子相携离去,女士转身离开,“走吧,去同骑士团好好聊聊风魔龙的问题。”


   “哥哥,风魔龙已经引起蒙德居民恐慌了,他们大多要求处死魔龙。”

   荧读完渊上寄来的密信,将其递给了空。

   “特瓦林如何了?”

   “已经被深渊法师蛊惑成功,特瓦林已经相信了巴巴托斯抛弃了它,恐怕在找到巴巴托斯前都不会罢休了。”

   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“哥哥为何要瞒下深渊王子的身份呢,女皇不是知道我们的身份吗?”

   “我信女皇,却不信执行官。”

   “欸,哥哥对他们那么包容温柔,竟然连他们信都不信吗。”荧笑着逼近空,“但哥哥不信他们也好,我不喜欢他们,哥哥只要相信我就好了,我绝不会背叛哥哥的。”

   “荧,别闹了。”空语气无奈,“执行官是女皇的剑,却并不是我的剑,我们最终目的还是复国凯瑞亚,而讨伐天理只是其中一道关卡。隐瞒深渊存在也是保护深渊,我可不想让深渊被他们当成炸药包用掉。”

   荧听了也不回答,只是轻轻抚上空的额角。

   ‘真是美丽呀’荧心想,‘就是这样,哥哥,不要信任任何人,保持你的冷漠,我们只要有彼此就够了,任何事物都无法将我们分开。’

   “哥哥,头发乱了,我给你重新编一下。”

   “啊?”空被跳跃的话题搞得有些疑惑,但他还是纵容了妹妹,“好吧,那就拜托荧了。”

   双手于灿金发丝中穿插,如同捧起一池阳光,荧爱不释手,空只得催促,“别玩了,荧,我们得赶女士之前到,可不能让骑士团将我们和愚人众联系在一起。”

   “马上马上,OK!好啦!”

   空伸手轻抚发辫,“不愧是荧,我就从来都编不好。”

   “没事,哥哥的头发我来编就好了。”

   荧望着空的发辫,“哥,等等。”

   荧从自己头上取下一朵因提瓦特,将其别在空发绳处,“这样就完美了,同款哦!”

   空无奈,“明明是我为你别上的,怎么跑我头上来了。”

   “因为很好看嘛,哥哥一定不要摘掉哦!”

   “好好好。”空语气宠溺,“走吧,荧,作为旅行者前去蒙德吧。”

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风起地处,一颗巨树屹立其上,双子侧坐于枝干上,眺望远方城池。

   “那里就是蒙德城了,哥哥,有什么计划呢?”

   “比起计划,荧就把这次当做旅游吧,我会解决所有的。”

   “诶,不要,我要保护哥哥的。”

   荧紧握空的手,低声道:“所以,哥哥绝对不可以瞒着我什么。”

   空叹了一口气,“好吧,那就先来一个充满勇者气息的登场吧!”





悄咪咪少了五百字,哎嘿。

   

评论(71)

热度(114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