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咚咚锵

别管我,我究极杂食人,扩列直接私看到会加(๑>؂<๑)

双子执行官 05

   ”早上好!琴团长。“

   ”早上好,唐娜小姐。“

   蒙德城看似平静的一天,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正在城内巡查,顺手帮助居民解决各种难题,但是,认真的吗,找猫这种事也要麻烦团长来吗?隐匿于城墙之上,空十分困惑。

   ”蒙德城的奇特风俗吗,真奇怪。“空疑惑自语。

   ”快看!那是什么!“琴闻声望去。

   ”不好,是风魔龙!西风骑士团,快组织民众疏散到安全地带!“琴面色严肃,”奇怪,怎么来的这么频繁,应该在过几日的呀。“

   ”琴团长!“

   ”安柏!“

   ”抱歉,团长,这次风魔龙动作很突然,我没赶得及回城汇报!“

   ”不怪你,我们先组织民众疏散,不要乱了阵脚!“

   ”是!“

   空悄然混入人群,装作慌乱靠近安柏,“你是西风骑士吧!这是怎么回事,那天上飞的是什么!我只是来蒙德旅游,怎么会遇见这种事!”

  ”是风魔龙,请不要慌,先同我去安全地方吧!“

  “怎么会有龙在城内!这也太危险了!“

   ”很抱歉先生,让你的旅途感到不快是骑士团的过失,但我们会保护你的安全,请你先和我去安全地带!“

   ”不行!我得找我的妹妹,她还在城里!“

   是兄妹的旅行者?安柏有些奇怪,最近城里有来这样的旅人吗。

   ”你先去安全的地方,我来帮你找妹妹!“

   两人拉扯间风魔龙已经逼近,突然,一阵魔风袭来,竟是将空整个人卷上半空,安柏伸手欲拉住空的手,刚巧擦过手指,安柏神色焦灼,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”安柏!居民疏散完了吗?“

   "凯亚!怎么办?有位旅人被卷上半空了,我没抓住他!”

   看着安柏焦急自责的模样,凯亚只好先安慰她,“别急,我们再想想办法,他不会有事的,先冷静下来。”

   荧已经汇入撤离居民之中,不断询问路人关于空的下落,虽然众人忙于避难,但也有许多人都对其有了印象,很快有骑士将有一少女寻找哥哥一事报告给了凯亚。

   “先安抚住她,我们会找到她的哥哥,让她先确认自己的安全。“

   ”凯亚,快看!“

   听闻安柏焦急的呼喊,凯亚来不及继续吩咐,赶忙看向安柏指向的方向。

   只见拥有灿金色长辫的旅者手持长剑,背生一双灿金双翼,其前方是呼啸的风魔龙。

   空凝视风魔龙的身形,处于暴风之中,他却只感到微风吹过耳旁。

   ”虽然你可能不会需要我的帮助,但还是让我帮帮你吧。“

   俏皮的少年音随风吹入耳中,空神色不变,借用风中力量,于空中高速飞行,浓郁的风元素凝为球体射向魔龙背部,周旋许久,魔龙终是被迫离开,风轻柔托住他往下降落,突然,风消失了,没了风的帮助,空急速坠落,明明是能致人死地的高度,空却并不惊慌,即将落上地面时,微风又席卷全身,将他轻柔托起,同时他落入一个坚硬的怀抱。

   ”你真是个坏孩子呢。“又是一句无奈的抱怨。

   空眼中满是兴味,找到了呢,风神巴巴托斯。

   ”喂喂,勇者先生,别发呆了,回神了。“

   空抬头与抱住自己的男人对视,十字星眸中有藏得很深的戒备。空一惊,面上却并未显出分毫,竟是有凯瑞亚遗民留在蒙德吗。

   ”你是?“

   ”我是西风骑士团骑兵队长凯亚。“话语间他将空放下,”旅人先生真是厉害呢,竟然能平息龙灾,只是不知道先生何时来的蒙德,我竟是没有见过先生。“

   ”我来蒙德不久,你没见过我很正常,毕竟我和妹妹并不怎么在城内游玩,对了,关于我的妹妹骑士团有任何消息吗?我找不到她了!“空神色焦灼。

    ”原来是这样吗。“看着凯亚怀疑的眼神空并不慌张,他知道仅靠如此并不能取信于骑士团,但他也并不需要骑士团真正的信任,他只需要让民众知道他赶走了风魔龙,这样,就足够了。“放心吧,你的妹妹正好好呆在安全地带。”

   空长舒一口气,“太好了,妹妹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“你们兄妹关系真好啊。”

   "那当然,我们是双子,是彼此最亲密的人。“

   最亲密的人吗,凯亚眼中似是怀念。空注意到了他的眼神,手指动了动,却并未做什么。

   ”旅者!你没事真是太好了,幸好凯亚先生接住了你,你真的好厉害,竟然能赶跑龙灾!“

   安柏语气兴奋,竟是激动的握住了空的双手不松开。空有些不知所措,薄红飘上脸颊。

   “安柏,别激动,你吓到旅行者了。”凯亚出声提醒。

   “啊!不好意思,我太激动了,对了,我还没自我介绍吧,我是西风骑士团侦察骑士安柏,欢迎来到蒙德城!”

   “我的名字是空,安柏,谢谢你的欢迎,但我现在想去找妹妹,可以先放开我吗。”安柏才注意到她正握着空的手不放,她赶紧松开了空的手,“啊,抱歉,你的妹妹现在正在广场那里,芭芭拉,哦,她是教堂的祈礼牧师,她正在广场救治受伤民众,你有受伤吗?”安柏焦急询问。

   “别担心,我并未受伤,但我担心我的妹妹,我得先去找她。”

   “空,还是感谢你赶走龙灾。”望向凯亚的星眸,“不客气,毕竟我也很喜欢蒙德城。”

   言罢,空转身向广场走去,凯亚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你会是蒙德新的风暴吗?空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52)

热度(7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